close
看了一下衛視電影台的影片
很搞笑的情癲大聖
裡頭出現了大家常聽到的
曾經有一個人我沒去珍惜
直到....(我忘了)才後悔莫及
如果這份愛有期限
我希望是一萬年~~有點忘了抱歉

我在ptt上看到人家po的故事
很有感觸
真的有人會為了再看別人一眼
而願意修練千年嗎
也許有吧

一萬年有多久
輪迴了幾百世
到頭來是否還是場空
所以人終究是人
無法成為神佛

總會想
我上輩子或不知哪幾世
應該是個妖精吧
其實更希望是個天使
~是個人的喜好啦~
我喜歡無居無束的生活
大概是天生愛流浪吧
但總有一個地方
你知道
那永遠是你的家
永遠可以讓你歇息
嗯嗯
好像太哲學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