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:

1.身體變好
2.賺很多的錢&一棟有庭院的房子
3.可以一直出國旅行
4.找到好人領養我XDDDDD
5. 大家都平安健康

點你的人是:
泡泡

你們的關係是:
朋友?同學?跟???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1.會飄的泡泡
2.可以跟我聊天馬行空的東西
3.手工藝很好!!!比我厲害多了
4.皮膚也很白
5.知道我很多不曉得的事(笑)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
驚~~~~這個啊

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:
我的腦袋不好說 不清楚耶XDDDD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別鬧了吧~~我沒這傾向耶XDDD
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
..........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呵 想像不出來
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
可以飄來飄去XD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
?

對他整體印象:
可以飛的泡泡球?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好像有點搞笑
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
哈哈 就你們的個性啊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就是討厭啊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理想?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
謝謝啦! 今後也多多指教
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(?!)的10個人:

1.阿貓
2.淑羚
3.阿秋
4.小智
5.老弟
6.鈺屏
7.麗卿
8.中聯
9....
10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
就她男朋友啊XD

【9號是男是女】
這我無法得知



【如果7和10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 】
不曉得耶XDD

【那麼8和5】
一定是巧遇

【2號在讀什麼】
大學畢業囉

【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
上星期日


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
沒問過


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

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
絕對不會XDDD

【那7號呢】
也不會XDDD

【4號是單身嗎】
恩~~~~喜歡的快去追吧

【5號的姓氏】
噗~~~跟我同姓


【10號的名字】
問倒我了


【6號讀哪間學校】
淡江啊

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
要好笑的還是....

【9號呢】
?

【3號呢】
太多囉


【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】
沒有


【9號住哪】
去問他/她
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
不知XDD

【2號喜歡7號嗎】
不認識怎嚜喜歡XDD


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】
高中參加社團時
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
驚~~~難道是我

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
噗噗~~~問她本人吧


【10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】
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