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~~~又感冒了
喉嚨非常的不舒服
強烈懷疑是被我弟傳染XDDD

這星期六日各有一個上午的考試
星期六那大概是去玩的
星期日~~~應該可以過了吧!

12月中
襪娃娃有新的課程
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呢?

想說明年要來準備一個考試
最近就在看有沒有適合讀書的地方
因為家中有電腦~~~我會被吸過去啊XD
看到台北車站附近有K書中心
但如果我只想去假日
怕不好訂位啊~~到時錢繳了又沒去
就太浪費了
我家附近好像也沒好一點的地方
真是麻煩啊......

想做的東西都還沒動手
看來得列張清單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