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請特休在家休息
因為下午有面試
而且我也提離職了
雖不知什麼時候要讓我走orz
但前同事說要堅持下去XDDDD

應該是前年吧!
在steffi的網誌上聽到プラ的歌
サナトリウム
印象最深的一首
因為是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
有種悲傷、有種寂寞、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

後來
在去年七八月的時候
不知為什麼找起他們的歌
就這樣
慢慢的喜歡了
又託了steffi小姐的福
得知他們11月會來台開live
就這樣迅速就決定要去了!!!!

但那時我並沒有在網誌上寫repo~
在參加完live之後
更加的喜歡上他們了

所以
開始收集專輯、單曲、DVD
有關的雜誌介紹

啊~那我之前的小碩怎麼辦呢XD
話說一猶豫就連票都買不到了.......

還有很多很多關於他們的事
不是很了解
但經過上星期六
又更加的喜愛了呢www

喜歡他們
絕不是只有因為外型
一開始的我
是只有在聽歌
是因為歌打動了我的心吧!

真的謝謝プラ的各位呢!
讓我認識了你們
話說要讓我記得還真不容易(毆飛)

也謝謝steffi小姐啊~
沒有你~偶也不會認識他們QAQ
感恩啊~~~~

然後
以上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