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~這次大概repo會分成3段寫(騙人氣XD)
以下內容花癡有XD

從2010年liveh參戰到現在
今年第一次去等入待啊!!!!
因為前一天的因為所以www
決定把運氣賭在雙十節這天XD
一早竟跟平常上班的生理時鐘一樣~很早就醒了………..
不過海月們也一樣好早起啊XDDDD

中午前就到了The Wall
沒想到大家更早~
到了就開始東聊西聊+發呆吹風(?)
今天竟然是大晴天*N!!!!!!
海龍王的威力勒?(毆)

沒有時常看著時間的我~以下可能有點出入,請見諒

約莫是一點多吧?!
看見了轉角過來的一台箱型車裡的肯肯
但那一瞬間似乎沒人發現,害我想說是不是看錯
好險沒錯,因為車停下來啦!!!!!
一群海月群聚過去~~~

從車上第一個下來的是正正
頭髮好飄逸啊~~~
笑著跟大家揮手
然後是アキラ
(但為什麼他給我的印象在腦海中只存在了一秒!!!!!就記不清楚了QAQ本人太緊張嗎?)
再來就是肯肯啦(治癒~~)
但那個摩門特一過
我要手渡的東西~欸?欸?人已經進去了……..

等到眼熟的工作人員們都下來後
有村小朋友~
你~~~~又搞這招嗎?
後來想想可能是身體不適吧?!(本人推測)


所以就繼續等待啦!
大家一直注意著來往的車輛XD
過了大概一個多鐘頭
發現友人移往剛剛箱型車停下的地方
當然也就趕快跑過去啦!!!!
終於等到啦!!!!
有村穿著常看見的那套休閒服
終於我看見素顏的眼睛了!!!!!!!
喔喔,雖然帶著口罩!
乖乖的依序排在友人後面~
希望竜太朗能接受禮物
沒想到他是一個個的這樣走過來接受啊T^T(超近!!!!)
看到他親手接過去~內心超激動
似乎還有對到眼QAQ
當下很想抱住身邊的大米~但怕嚇到她XD
終於~等待結束
我可以來去吃個飯先了XDDDD
以上

阿~很感謝小秋來陪我等!還有大米等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