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放個歌單
感謝PTT版上的M大
雖然我記得唱了哪些,但卻不會記順序(爆)
而且我得了一看完live就會忘光光的病XD


───暗転。
Thirteenth friday

エンゼルフィッシュ
時間坂
アイレン
斜陽
てふてふ
ナショナルキッド
瞳孔
Monophobia
あバンギャルど
メランコリック
藍より青く
最終電車

安可

ライフ・イズ・ビューティフル
プラットホーム

安可2

月の光をたよりに
讚美歌



以下依舊可能沒照順序之心得
一樣花癡有

題外話
下午等完入待,看完週邊?XD
先去覓食了一下再回來等待入場
裡頭刺青店的黑色狗狗好可愛啊
因為我蹲在那裏
牠的飛盤掉出門外後
想說為什麼要一直瞪著我(誤)
店內的正妹說牠想跟你玩~要我撿那個飛盤
我就撿回去給牠~牠繼續牠的咬咬樂行程XD

話說在還沒整隊前
先在裡頭躲太陽XD跟偷聽了一些?不過其實也沒聽到太多(好險?)
話說當時看到miyuki跟另一位staff拎著兩大袋東西進去時
我想說現在是要開始吃零食補充養分嗎?XDDDD

這一次我拎著大包小包過去(好招搖啊)
不過事後想想有準備4人的東西真是太好了
雖然做的不是很好>/////<

這次拜託朋友買票,超感恩啊~
這算是我第二次自己參加live了吧!
等到進場後
我是站到竜太朗&アキラ側中間位置
等待是漫長的……尤其沒有人陪你聊天XD
又穿著粗跟短靴+下午去拉了肚子orz
一度以為自己撐不下去……很痠

因為沒有去仔細搜尋歌單
想這樣感覺才有驚喜XD
沒想到第一首竟是───暗転。
然後Thirteenth friday
媽啊!!!!!!!!!!超開心啊~

這次live上感覺很多都有重新編曲的樣子
覺得很不錯呢!
忘了唱完哪首開始第一段MC
依然是用日文先說~大家好我們是Plastic Tree~
Blabla~的orz本人記憶有限QAQ
但這次真的每個人都講了好多話XD

中間唱到一半
竜太朗打噴嚏了
好像看向一旁的阿明一眼、問說可不可以打噴嚏之樣子後
就背對大家打起噴嚏
以為好了,結果轉過來一開口又打噴嚏了
QAQ請多保重啊!!!!!!

本來我大概是屬於第6、7排那吧!
但兩、三次激戰下來後
就到3、4排靠近中間位置去了XDDD
大概潛意識還是想往有村那游去吧>////<
但還是可以觀察到那下巴(喂)觸摸不到人這樣(廢話)

原本我還能向右看見明大叔&在後面打鼓的肯肯
不過後來就!!!!!太朗你!!你!!!果然占據了所有視線wwww(毆)

開場前正正作的動作好可愛,雖然好像有點老派
但你真的太瘦了!!!

忘了那段MC
正正說他喜歡吃カツ丼
還問說台灣有沒有?
大家回答有XDD
應該還有說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什麼的
不過為啥我會聽成coldstone=口=
還問了大家新單曲瞳孔聽了沒?
當然有啊~舉起我的手來說有!!

竜太朗一樣有數這次是第幾次來台
用手比這樣
海月們用日文回答他~九
哈哈~下次就十根手指頭在揮了吧XDDDD
還有聽到他有講什麼世界巡迴這樣(如果有誤之後再來更正)

話說安可時他把麥克風架給不小心?拆了
他傻眼~我們也都笑了XDDDDDD
還把分成兩截的麥克風架舉起來
最後還是感謝staff小姐把它裝回去啊!

竜太朗真的很愛雙手合十拜拜這樣
這天除了左右跟往前,還往後拜了一拜
肯肯&竜太朗&明叔在想要說什麼時很可愛www
這次太朗竟不是先說”大家一起high吧”
而是”大家一起享受吧”
^^^^^(這裡有點不太確定)
你有新詞了耶XDDDD

明叔說大家送了很多蛋糕給他
還比出吃到噎到的樣子(重複了兩次有吧!)
還有很多但我忘了orz
最後只記得有村小朋友在一旁補充
他其實很開心
我真的覺得明叔你這個傲嬌啦!!!
尤其從台下往上看他表情時www
喔喔!!!不得不說他戴起耳機時~帥啦!

肯肯別以為躲在後面就可以逃掉了(喂)
腹黑的有村小朋友當然沒放過他XDDDDD
記得有說了”開心”XD
用日文說了喜歡海月~


歌曲感想
エンゼルフィッシュ 這首時
聽到時感覺很熟卻想不起歌名XD
最終電車
一唱下去沒多久
我身旁的女生就哭了
都想說要不要借毛巾給她一下(不過上面有我的汗水…….)
ライフ・イズ・ビューティフル
這首一定要聽到正正&竜太朗的歌聲啊~~~(灑花)
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很歡樂XD
除了瞳孔一定要唱的之外
果然唱了時間坂呢


最後二安
有村小朋友竟戴了花兒出來
原以為是假花,但那是真花~可惜我位置不夠前面沒採到花瓣w
唱完要進去後台前
有村抓起自己的頭毛然後做散發狀
當然頭毛怎麼抓得到XDDDD
有沒有那麼可愛啊(失血~)
肯肯丟了鼓棒………沒那個運的我,失敗XD

反正今年我就一直在傻笑中度過了

如果還記得什麼的話,再來補上

最後
謝謝噗啦每年都沒忘記你們的約定來到台灣
謝謝舉辦單位
謝謝可愛的海月們
謝謝大家被我轟炸這樣>////<
整個人恥度直線上升





隔天凌晨醒來默默發現自己哭了
早上睡醒還不覺身體有很痠痛啥的
但上班中途後
脖子痠、手痠
心思跟著他們飛遠了啊QAQ

約定著明年見的小朋友
我想我可能還沒等到明年他們來到台灣
又會先飛過去了吧XD

以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